大祥区法院深入马蹄社区召开民情恳谈会

【时间:2014-04-03 09: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锡杲)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动力,为切实加强群众观点,牢固树立“司法为民”的理念,4月2日,大祥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姚建军一行3人深入马蹄社区召开民情恳谈会。城南乡驻社区干部、部分群众代表等20余人参加了恳谈会。

  在恳谈会上,姚建军向与会群众通报了该院去年各项审判执行工作情况,介绍了法院的主要职责、办案程序等,使在场群众了解法院工作、理解法院工作、支持法院工作,并向与会群众发放《征求意见表》,诚恳地向在座的群众征求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参与恳谈的群众纷纷发言,群众代表对大祥法院近年来取得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就群众密切关注的法院安全检查、城镇居民养老、最低生活保障以及土地拆迁补偿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姚建军对上述问题一一予以回答,并表示,大祥法院今后将进一步做实便民措施,推进司法公开,努力提升法院法官在群众心目中的形象,群众反映的问题属于法院能解决的,尽快解决落实;需要合力解决的,会及时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解决,切实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

  恳谈会历时两个多小时,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活跃。通过这次恳谈会,为深入贯彻执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效果明显。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