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法院深入社区召开民情恳谈会

【时间:2014-04-01 15: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贺力平)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活动征求意见的要求,切实改善干群关系,了解群众的司法需求,提高法院公信力与满意度。3月28日,双清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建军一行七人来到联点麻子洼社区召开民情恳谈会,为下步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需要解决的问题“投石问路”,麻子洼社区20余名群众应邀参加座谈。

  恳谈会上,李院长向与会群众汇报了法院所担负的职能、受案的范围、诉讼流程和近来年的工作情况,并恳请与会群众对法院及全区工作提出意见建议。群众们围绕法院审判工作、民生服务、干部作风及队伍形象,围绕城管卫生、社会治安、为民办实事等情况踊跃发言,他们充分肯定了法院的各项工作,对社会综合治理、道路交通、环境卫生、为民办实事等都比较满意,安全感和幸福指数一年比一年提升。同时,就法院执行难、深入社区宣传、巡回审判以及小街小巷改造、路灯的安装、公厕改建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在认真听取与会群众发言后,李院长针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逐一进行了解释和表态,能解决的,当场与社区、街道领导商量,解决落实,暂时解决不了的,向群众说明了原因,并表示将意见建议整理好后向区里领导汇报,然后再向群众反馈。李院长说,这次恳谈会开得很有意义很有成效,没有流于形式,群众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反映社会各界的心声,非常中肯。同时,希望群众们随时到法院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恳谈会是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深入双清平安建设的有关要求进行的。是了解群众所盼所想、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的具体举措。与会群众认为这种恳谈活动形式很好,希望今后能多来社区了解民意,倾听民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