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政法委书记李明海到司法局上门“纳谏”

【时间:2014-03-27 17: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邹明亮)3月27日上午,隆回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明海来到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县司法局,主持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县司法局班子成员、部分干部职工代表、服务对象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一开始,李明海就开门见山地说:“今天请大家来的目的就是帮助县委、县政府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查找问题、改进工作。结合工作查找问题是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环节,也是改进作风应做的工作,请大家畅所欲言,讲问题,谈建议。大家针对县委县政府、县委政法委以及我本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都将原汁原味地向县委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反映,绝不扣帽子、不抓辫子。”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本着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的态度,说真话、说实话,分别就政法队伍建设、法制宣传教育、三调联动、经费保障、法律服务市场发展、环境保护、社会治安、干群关系等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会场气氛十分热烈。

  听取发言后,李明海表示,与会同志的发言,讲得非常中肯,也很客观,充分体现了大家对县委的信任。这些意见建议,我们将原汁原味地梳理汇总,形成情况报告报送县委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同时,将这些意见建议作为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整改落实的重要内容,认真加以解决。李明海指出,教育实践活动要注重实效,多为群众办实事,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实际的问题,对群众遇到的困难和提出的意见,相关部门要尽快研究解决,让群众得到实惠、感到满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