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司法局专题研究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2014-03-18 15: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邹明亮)3月14日,隆回县司法局召开党组会,专题研究部署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决定成立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制定下发《隆回县司法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方案》。

  会上,班子成员认真学习3月13日市委郭光文书记、县委赵湘明书记在全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作为司法行政机关,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推进平安建设、法治建设,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现实需要;是充分发挥职能优势,践行为民服务宗旨的必然要求;也是切实解决司法行政系统突出问题、不断提升履职能力的迫切需要。在活动中要把思想理论武装贯穿始终,把“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贯穿始终,把解决突出问题贯彻始终。在组织活动中,要思想高度重视,突出工作特色,确保认识到位、组织到位、宣传到位。要活动开展过程中,要从司法行政工作实际出发,把教育实践活动与“三调联动化矛盾,息诉息访促平安”活动、村民法制学校建设结合起来,在业务工作中践行群众路线,在教育实践活动中推进业务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