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二人暴力抗法 依法被拘留七天

【时间:2014-03-17 16: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伍先安 肖志辉)“交警有种,就把车扣了,人关了。”3月10日下午3时50分许,在邵阳市双清区资江农药厂三叉路口,王某因无证驾驶车牌为湘E1S4XX二轮摩托车被邵阳支队双清交警查获后大声咆哮,引来大批围观群众。

  被查后,王某称自己没有驾驶证,行驶证要其哥哥手里。4时30分许,王某哥哥带着驾驶证、车辆行驶证赶到现场。执法民警耐心教育王某,他哥哥的驾驶证不能替代他来使用,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可以进行治安拘留。王某不但没有意识到自己违法,反而叫嚣不止,还肆意煽动周围群众,恶意攻击正常执法民警,并上前将民警黄琛正在录像的执法记录仪用力打落在地。

  面对王某暴力抗法行为,双清交警大队二中队长王佳平立即带领中队其他民警、协警上前试图阻止。王某哥哥暴力将协警戴任洲下体抓伤,经过医生诊断证明为下体明显红肿,具体伤情需留院观察48小时,中队长王佳平右手大拇指被王旦华扭伤,数名民警、协警反光背心等执勤装备被损坏,但是二中队全体人员不畏暴力,最终将其兄弟二人擒住。按照相关法律规定,公安机关依法对暴力抗法的王某及其老兄进行治安拘留七天处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