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法院司法警察严格履职护天平

【时间:2014-03-16 08: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图为新邵法院司法警察正在值庭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建波)3月18日,新邵县人民法院新田铺法庭正公开开庭审理一起提供劳务者受害责任纠纷。由于该案社会关注度极高,牵涉面广,双方当事人情绪异常激动。为防止突发事件的发生,根据新田铺法庭申请,新邵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制定了周密细致的值庭方案,派警3名参与值庭。长达近10小时的庭审中,值庭法警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坚持规范值庭,确保了庭审安全有序地进行。由于有了事先的周密布置,庭审活动在值庭司法警察的有力保障下得以顺利进行。开完庭已经是下午7时,还来不及吃晚餐,司法警察已经随着闪烁的警灯赶往法院。

  自2014年以来,新邵县法院法警大队紧密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面对日益繁重而艰巨的安保任务,在警力少、工作量大、情况复杂的情况下,以“值好每一个庭、站好每一班岗、出好每一次警”的工作理念,以服务刑事审判和机关安保为重点,科学安排,规范管理,强化责任意识,严格履职,为法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