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财物被偷竟怀疑同村居民 故意杀人犯案被处极刑

【时间:2014-03-13 09: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贺上升 杨爱国 卢汉勋)3月11日,正义的枪声结束了隆回县雨山铺镇故意杀人犯范某的一生。当地群众拍手称快。

  范某1953年出生,小学文化,农民,家住隆回县雨山铺镇双冲村12组。范某与范某元、肖某秀夫妇及刘某桃系同一个村的居民。10多年前,范某外出打工回家发现东西被偷,怀疑是刘某桃丈夫所为,与刘某桃产生矛盾。2011年6月,范某与范某元、肖某秀因耕地插秧问题发生矛盾,范某心存不满。同年6月6日20时许,范某在其房屋门口休息时发现刘某桃从范某元家出来,便从家中拿了一根木棒朝刘某桃走去,趁刘不备朝其后脑部击打,致刘重伤。刘某桃倒地并大声呼喊救命,范某随即骑到刘某桃背上,双手掐住刘的脖子。范某元和肖某秀夫妇闻讯赶来,肖某秀见状大声呼喊,范某即持木棒朝肖某秀冲过去,将肖某秀头部连续打击致肖倒地。范某元见状阻止,范某又持木棒朝范某元头、面等部位进行打击。范某元沿马路跑开,范某追上后,用木棒继续击打,直至范某元倒地不能动弹。范某元和肖某秀均因严重颅脑损伤死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