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一男子闯红灯被查心生怨恨 报复民警被拘

【时间:2014-03-12 16: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伍先安 佘作益)3月5日上午9时20分,一辆号牌为湘E.AC0XX的二轮摩托车在邵东县城建设路与百福路交叉口违法闯红灯,被在此执勤的该县交警大队民警裴广军、刘文武等查获。

  被查后,摩托车驾驶员封某不仅没有认识到闯红灯是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还对执勤民警查获他牢骚满腹。为了让驾驶员提高安全意识,守法行车,执法民警总是耐心地向他解释有关法律法规。封某看到民警对他的谩骂总是克制忍让,于是更加放肆。就在民警将开好的法律文书及相关证件交给驾驶员时,封某一边启动摩托车一边骂得更凶更厉害。看到这种情形,民警对他进行了教育,就在这时,驾驶员突然调转摩托车、猛踩油门,冲向站在路肩的民警,幸亏民警躲闪迅速才没有被撞到。冲撞未果后,封某知道自己的行为很严重后,又想扭转车头驾车逃跑,民警迅速追了上去,连人带车将其扭送至红土岭派出所。

  在红土岭派出所,封朝晖对谩骂冲撞报复邵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的事实供认不讳。当日,邵东县公安局依法做出了对封予以治安拘留3天的处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