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召开 部署今年全市司法行政工作

【时间:2014-03-10 09: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成圣斌 杨舟)3月5日,邵阳市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召开,全面总结2013年全市司法行政工作,对今年全市司法行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今年要着力抓好以下四个方面工作。一是着力增强服务发展实效。按照省厅要求,在全市范围内部署开展“助改革、促发展、保民生”法律服务系列活动。进一步健全法律顾问体系,扎扎实实把市民法制学校建好、用好,不断拓宽法律援助范围、提高法律援助质量、满足困难群众需要。二是着力提升社会治理水平。不断推进戒毒场所规范化建设,开展专项矛盾纠纷大排查活动,健全完善多元化矛盾纠纷解决机制,加强社区矫正规范化管理,建立社区矫正监管安全分析会制度。三是着力提高执法执业公信力。认真组织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切实查摆和解决系统存在的“四风”问题。四是着力强化基层基础保障。对照省厅“八个一点子”举措,积极争取组织、编制、人事部门的支持,着力解决司法所严重空编缺员问题,坚决杜绝“无人所”,尽量消除“一人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