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司法局水浸坪司法所开展社区矫正警示教育活动

【时间:2014-01-29 10: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令旭 王小聪)1月25日,武冈市司法局水浸坪司法所为贯彻邵阳市社区矫正工作领导小组下发的文件精神,根据武冈市司法局的安排,组织社区矫正人员开展专项警示教育活动。

  在警示教育会上,学习了邵阳市社区矫正工作领导小组下发的《关于社区矫正人员邓清查彭飞被收监情况的通报》和武冈市司法局《关于做好春节期间社区矫正安置帮教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两个文件,指出了矫正人员前段时间在接受监督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以两个典型案例警示社区矫正人员认识到法律的尊严和权威不容侵犯,任何违反法律法规及社区矫正规定的行为都将受到法律的严惩。同时强化了对社区矫正人员的法制学习、社区服务和监控管理。假释人员罗某做了表态性发言。会后,司法所与社区矫正人员签订了自律承诺书。

  通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社区矫正人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法律法规知识,在工作、生活中遵守各项规定,积极参加司法所组织的学习,做一个遵纪守法,勤劳致富的公民。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