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加强司法公信建设

【时间:2014-01-24 09: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曾旭辉 通讯员 刘勇 周盖雄 陈凌云)1月22日下午,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2013年度总结表彰会,回顾总结过去一年工作,表彰先进。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尹南飞出席会议。

  2013年,中院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目标和“为民司法、公正司法”主线,全面推进司法公开,加强司法公信建设,强调和突出执法办案第一主业,把工作重心放在审判执行工作上,较好地发挥了审判工作的职能作用,为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为促进全市稳定、改革、发展大局提供了有力的司法保障。全年受理各类案件3733件,审执结3594件。中院继续保持湖南省文明标兵单位、全市平安单位,司法绩效进入全省先进行列,院党组被市委评为建设学习型党组织,政治部被评为全国法院先进集体,刑一庭被评为全省法院先进集体,新闻宣传科被评为全国法院司法宣传工作先进单位,法警支队被评为全省法院警务及安全保卫工作先进单位,办公室被评为市直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民一庭、立案一庭分别被评为市直政法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