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法院司法警察大队成功晋升“五星级警队”

【时间:2014-01-16 10: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少华 杨建波 贺舒婷) 近日,从湖南省高院传来喜报:新邵县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大队成功通过省高院法警总队考评组的检查验收,晋升为“五星级警队”。

  星级警队创建活动是湖南法院系统落实最高院司法警务体制和工作机制改革要求的具体实践,是提升司法警察素质、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的重要举措。星级警队设三个等级,即三星级、四星级、五星级,五星级为最高等级。新邵法院法警大队自2011年荣获“四星级警队”称号后,紧紧围绕人民法院“司法为民、利民、便民”的工作重心,切实将司法警察队伍建设放在突出位置,坚持从严治警、文化育警、素质强警,立足“强核心、强素质、强管理、强保障、强服务”,创新和完善司法警务管理体制和工作机制,推进法警大队正规化、专业化、科学化建设。省高级人民法院司法警察总队总队长游湘频率队到新邵法院检查验收时,曾对警队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他们不断开拓创新,努力培养、训练、打造好这支队伍,让新邵大院法警成为全省乃至全国法院司法警察队伍的“耀眼的星”。

  “五星级警队”的成功晋级,极大地鼓舞了该队全体法警的士气。他们一致表示,要一如既往地发奋工作,继续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努力推进警务工作再上更高的台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