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法院法警大队荣获“五星级警队”称号

【时间:2014-01-16 10: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志丹)新年伊始,从湖南省高院传来喜讯,洞口县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大队通过省高院法警总队考评验收,被评定为“五星级警队”。

  2011年4月,省高院作出全省法院司法警察星级警队创建活动部署后,洞口法院党组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了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创建工作方案,以创建五星级警队为目标,严密组织,严格施训。着眼规范管理,强化保障,强化服务,不断提高履职尽责水平。建立健全了涵盖考核、管理、值班、突发事件处置、警用装备等八大项的司法警务工作制度体系,狠抓队伍建设,全面提升软硬件层次,取得了一系列丰硕的成绩。

  近年来,警队先后8次被评为县级“先进集体”,警队支部2次被评为“先进党支部”,1人荣获“全国人民满意司法警察”称号,3人荣立三等功,32人次获得县级以上嘉奖,11人次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13人次在市级以上警务培训中被评为“优秀学员”。

  目前,洞口法院法警大队全体干警在荣誉的激励下,正乘着司法改革的春风,向更高的目标迈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