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法院借力司法查控提高执行效率

【时间:2013-12-06 13: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贺力平 王铁石)“我以为我这个案子需要托关系、找熟人才能办妥,没想到你们立案后执行这么快,一分不少地就把欠款执行到位了,让我对法院刮目相看。”邵阳中驰商品混凝土股份有限公司在领取执行款时,该公司负责人刘某高兴得合不拢嘴,对双清法院的执行法官连连竖起大拇指。

  邵阳中驰商品混凝土股份有限公司与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因买卖合同产生纠纷,双清法院于10月9日判决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向邵阳中驰商品混凝土股份有限公司支付货款855800元。

  判决生效后,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拒绝履行,邵阳中驰商品混凝土股份有限公司于11月6日向法院申请执行。执行人员于11月12日向被执行人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送达执行通知书,督促被执行人尽快履行义务。11月21日,执行人员再次找到被执行人,向被执行人讲解相关法律法规,重点就最高法院关于限制高消费、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等执行措施向被执行人进行详细阐述,同时结合被执行人的资金周转情况,给予被执行人一定的宽限期。法院的立场与态度,换得了被执行人的信任,被执行人当即表示将在半个月内将款额全部支付完毕。12月4日,被执行人将钱款汇至法院账户,法院将855800元款项全部支付给邵阳中驰商品混凝土股份有限公司,圆满地执结该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