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司法局在邵阳市社区矫正知识抢答赛中获得第一名

【时间:2013-11-18 15: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马万高 曾建刚 柳绿林)11月12日,武冈市司法局由柳绿林、曾建刚、刘云组成的代表队在邵阳市司法行政系统社区矫正知识抢答赛中力拔头筹,喜获殊荣。在全邵阳市12支县区参赛队伍中,经过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四项题型的激烈角逐,以预赛第一、决赛第一的好成绩,荣获邵阳市第一名。通过这次比赛,代表队展示了武冈市社区矫正执法队伍“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的良好精神风貌、熟练的业务技能和团结合作的集体精神。

  武冈市社区矫正工作在武冈市委、市政府和邵阳市司法局的领导下,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开展社区矫正知识岗位练兵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社区矫正实施办法》、《湖南省社区矫正实施细则》,着眼于全面提升矫正工作人员的文化素质和业务水平,努力培养和造就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社区矫正工作队伍,履行好社区矫正工作职责,推进我市社区矫正工作规范、科学发展。据悉,武冈市自2011年9月实行社区矫正工作以来,共累计接收社区矫正人员452名,已解除矫正128名,现在册324人,无脱管、漏管人员,社区矫正人员重新犯罪率控制在0.5%以内。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