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检察院为宝工区发展提供强力司法保障

【时间:2013-10-21 08: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10月17日,双清区检察院组织广大干警,深入宝庆工业集中区生产企业和在建项目,认真了解集中区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开展法律服务活动。

  宝庆工业集中园区作为邵阳新城的产业核心板块,至2013年上半年,共引进各类项目70个,其中产业类项目56个,基础设施、公用设施项目13个,房地产项目1个。目前,园区建设涉及的法律事项非常多,矛盾纠纷比较突出。活动中,检察干警与园区管委会及部分企业代表进行座谈,详细了解集中区现状和发展规划,并就检察机关如何为工业园区提供法律服务、如何预防职务犯罪、如何打击扰乱经营秩序和侵害企业利益的犯罪活动、优化企业发展环境等课题开展热烈的讨论,就集中区管委会提出的法律咨询,给予详实的解释,并虚心听取他们对检察机关的意见和建议。下一步,该院将积极配合园区建设,有针对性地开展环境优化、征地拆迁、项目谈判、建设安全、招工用工等方面的法律服务,妥善解决一些法律事项,帮助解决矛盾纠纷,为“打造千亿园区,建设工业新城”提供强有力的司法服务和法律保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