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邵阳召开全市法院院长座谈会

【时间:2013-08-13 11: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8月9日,全市法院院长座谈会召开,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尹南飞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12个县市区法院院长分别汇报了各自年度司法状况考评工作以及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网络舆情应对等工作情况。会议对下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即咬住一个基本目标、围绕一条主线、坚持一个基本方向、把握一种基本路径,以“五个一”活动为载体,做好五项工作。盯住一个目标即盯住年初在全市法院院长会议上确定的工作目标;围绕一条主线即围绕“司法为民,公正司法”这条主线;坚持一个基本方向即不断提升司法公信;把握一种基本路径即走内部挖潜、内涵式的发展道路,推进法院队伍建设“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以此推动法院工作科学发展。

  会议指出,要以开展一次大自评活动为载体,抓好司法状况考评工作;以一场大走访活动为载体,深入推进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开展一人大联络活动为载体,搞好代表联络工作;以一次大排查活动为载体,切实抓好安全隐患和突发事件应对处置工作;以开展大宣传活动为载体,提升法院法官整体形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