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司法行政系统全力投入抗旱一线

【时间:2013-07-25 16: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欧定权 廖益媛)自6月上旬以来,武冈境内持续高温少雨,特别是武冈东部及东北部的秦桥、双牌、稠树塘、水浸坪等缺水乡镇,干旱十分严重,6月下旬,武冈市司法局党组曾两次召开会议,结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全面部署抗旱期间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及积极投入群众抗旱工作。

  据悉,该市司法局长陈立纯多次赴该局挂点村---文坪镇火云村与群众一起在田间地头抗旱。为进一步增强抗旱力量,7月23日上午,司法局再次系统动员,号召广大人民调解员积极参与。

  截止7月26日,武冈司法行政系统已投入抗旱人力1250余人次,消除水事纠纷苗头165件,化解涉水纠纷117起,参与群众开挖水渠及水渠清淤6540余米,协助群众抽水抗旱达106人次,司法行政人员与基层群众奋战田间地头的吃苦耐劳精神,深受群众盛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