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中院到洞口法院督查“星级警队”建设情况

【时间:2013-05-16 11: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良)5月14日,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申志勇、法警支队支队长陈名富、政委陈远新来到洞口法院,对该院的司法警察大队“星级警队”建设工作开展督查。

  申志勇要求,洞口法院法警大队要将立足高远,高标准、严要求,按照五星级警队的标准全方位落实好各项工作。申志勇强调,要加快步伐,一是要狠抓建章立制,切实落实好《创建五星级警队工作方案》,保证评查无差错。二是狠抓队伍建设,严格考评强化纪律作风,确保队伍纯洁,实现“警队零事故,执法零过错,干警零违纪”的“三零”目标。

  自2012年年8月份以来,洞口法院法警大队先后前往长沙、邵阳等地学习“五星级警队”经验,并结合该院实际情况,扎实推进“星级警队”创建。目前,各项工作均已取得了较快的进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