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司法局扎实开展“三进六访”活动

【时间:2013-04-01 11: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邱国华 曾令旭)3月27日,武冈市司法局局长陈立纯带领司法行政干警一行到文坪镇石冲村开展“三进六访”活动,了解群众所想、所需、所盼。

  文坪镇石冲村是武冈市司法局扶贫、群众工作站、计划生育的挂点单位。活动中,干警们进村入户与走访对象开展座谈,了解其生产生活状况,收集群众生产生活急需解决的民生问题,广泛听取社会各界人士对政法工作和政法干警以及其他干部队伍建设的意见和建议。村书记刘春云描绘了今后二年项目建设的宏伟蓝图,村主任胡小平重点介绍了十七个困难家庭户的基本情况和困难原因,并表示今年决定对1、2、3小组的水圳进行改造,确保农田正常灌溉,明年将建一个水塔,解决5、6、8小组饮水难的问题。

  司法局长陈立纯表示,开展“三进六访”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的实际行动,是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有效途径,也是践行政法干警“忠诚、为民、公正、廉洁”的重要举措。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与石冲村委加强联系,对特困家庭户进行帮助,对项目建设全力支持和资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