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司法行政锁定“保国优、创一流”工作目标

【时间:2013-03-27 10: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3月26日,武冈市召开司法行政工作会议上。市政府副市长毛学雄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曾姝琼、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向方雪到会并讲话。

  向方雪在充分肯定2012年武冈市司法行政工作成就的同时,要求2013年要高起点定位,进一步明确服务社会管理的新方向、创新服务社会管理的新举措、打造服务社会管理的新成效,树立司法行政工作新标杆;要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强势推进“六五”普法、有效化解社会矛盾、加强重点人群管理、提高法律服务和法律援助水平,打造司法行政工作新亮点;要夯实司法行政基础,加强队伍建设、思想政治建设、素质能力建设、规范化建设,塑造司法行政工作新形象。

  会上,局长陈立纯在《凝神聚力,强基固本,确保司法行政工作“保国优、创一流”》主题工作报告中明确提出2013年的总体工作思路:围绕“一个目标”,发挥“两个作用”,深化“三个理念”,实现“四个一流”。即:紧紧围绕“保国优、创一流”目标,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重点、增创特色,充分发挥司法行政机关的职能作用,进一步整合资源、借助外力、上下联动、加强协作,充分发挥司法行政系统的整体作用;深化“贴近人民群众的事情要做深,涉及中心大局的事情要做透,关系司法行政形象的事情要做细”的工作理念;建一流班子,带一流队伍,创一流业绩,树一流形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