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法院首推工作岗位牌制度司法为民

【时间:2013-03-12 15: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为进一步推动机关效能建设工作,改进机关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平,日前,大祥区法院正式推行岗位牌制度,全院干警在上班时间统一佩戴“工作岗位牌”,办公室门口统一悬挂“工作去向指示牌”。

  该院制度规定了要求每位干警在工作时间、工作场所必须佩戴工作岗位牌,岗位牌上面清楚地标明了干警的照片、姓名、职务。而“工作去向指示牌”则悬挂于每间办公室的门口,上面清楚的标明了该办公室系为哪几位干警办公处以及他们的职务和手机号码,同时干警按在岗、开庭、开会、出差、请假五种情况分别标明了自己的去向。

  工作岗位牌制度不仅有力的加强了对干警的监督,同时方便了来访群众的来访办事,减少误会,更是从细微处切实做到司法为民。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