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检察院法警大队展开冬季业务技能训练

【时间:2012-12-07 15: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图为正在进行格斗训练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琼 钱卫华)12月6日,隆回县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大队为期十天的冬季业务技能训练活动在县武警中队操场拉开序幕。

  此次训练采取集中受训方式,由武警中队优秀教官施教,主要训练队列、擒敌技术、警械具的使用以及实弹射击,并对突发事件处置、创伤与急救、控制解脱技能等进行实战演练。

  今年来,该院法警大队更加强化办案安全意识,突出检警协作,充分发挥了法警维护稳定、服务办案的职能作用。此次训练将进一步提高司法警察执法能力,为检察工作提供更为有力的服务和保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