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司法局部署扎实推进依法治市工作

【时间:2012-11-28 09: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专题: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推进邵阳加快发展

  邵阳新闻在线讯 11月26日上午,邵阳市司法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动员大会”,全体干部职工及其下属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在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同时,对扎实推进依法治市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在近期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为中心,迅速掀起学习高潮,并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扎实推进全年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积极谋划2013年工作计划。一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将十八大精神的学习贯彻作为当前的中心工作。二要采取多种形式,加强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三要坚持学以致用,推动当前工作。在加强法制宣传推进“依法治市”、规范整顿法律服务市场和行为、推动人民调解化解矛盾纠纷、创新矫正方式推进特殊人群规范管理上创新举措。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