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司法局公证工作“三突破”

【时间:2012-07-16 15: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运琼)近段时间以来,城步苗族自治县司法局以服务经济建设为中心,认真贯彻落实《公证法》,不断加大业务拓展力度,使公证业务稳步增长,实现公证工作“三突破”,为全县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一是强化“文明公证”,实现服务理念新突破。加强思想政治和业务建设,提升公证人员整体素质。推行“亲人式服务”,始终按照“五个一”,即一张笑脸、一声问候、一杯热茶、一份满意、一句再见“的要求,热情接待来访群众,把党员形象摆在窗口、亮在一线。

  二是构建“活力公证”,实现服务内容新突破。在巩固老证源的基础上,不断探索创新公证法律服务形式,先后挖掘并办理了一些公司股权转让、提存、担保、证据保全、婚前财产约定等新型公证,不断壮大公证事业,进一步提高了公证工作的公信力。

  三是打造“品牌公证”,实现服务质量新突破。深入开展“零错证、零投诉、零上访”活动,切实提高公证质量。延伸公证触角,扩大公证服务覆盖面,紧紧围绕政府中心工作,配合政府全程参与城市拆迁工作和政府重点工程项目,为工程的招投标现场、合同进行优质高效的公证。围绕公证品牌战略,发挥公证服务在企业防范风险与发展中的突出作用。

  全县公证员铁心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诚信执业,在党委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中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促进了该县公证工作有序开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