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头堂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人员学习法律知识

【时间:2012-06-11 20: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令旭 隆彩虹 肖奔)6月7日,武冈市司法局头堂司法所组织辖区内的15名社区矫正对象学习《社区矫正实施办法》和手机定位监管的相关规定,并按照要求参加了公益劳动。

  按照社区矫正实施办法的规定,司法所定期组织社区矫正对象进行法制学习,这次学习的内容是国务院颁布的《社区矫正实施办法》,让矫正对象明白自己的身份是犯罪人员,只是未收监由司法所管理,并由司法所定期对他们开展法制教育,便于矫正对象快速转变为合格公民。同时,司法所对社区矫正对象进行手机定位监管的相关规定进行了学习。会后,组织矫正对象参加了打扫公共区域卫生的整洁行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