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司法局深入水浸坪开展“送法下乡”活动

【时间:2012-05-28 14: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令旭 廖益媛 曾小辉)5月25日,恰逢水浸坪乡赶集日,武冈市司法局组织“送法下乡”宣传小组,深入该乡开展农村法制宣传月活动。武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向方雪参加了此次活动,亲自为群众发放普法读物。

  活动现场悬挂主题为“加强基层法治建设,促进农村全面发展”横幅、设置咨询平台、资料发放台,市司法局局长陈立纯带领宣传队员向赶集群众免费发送《农民普法简明读本》、《法治湖南建设纲要》、《六五普法读本》等普法资料,宣传人员热情耐心地接待群众的法律咨询,解惑答疑,说理释法。

  据了解,活动当天共接受群众咨询20余人次,发放普法资料1500余本。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