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法院荣获全县绩效文明考核评估工作一等奖

【时间:2012-04-05 11: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城)近日,从洞口县委绩效考核办公室传来喜讯,洞口法院在洞口县委组织的2011年度机关绩效文明考评工作中荣获一等奖,考评得分位列司法、执法、监督类第一名。

  2011年,洞口县法院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围绕大局抓服务,围绕稳定履职责,围绕公正强队伍,围绕基层打基础,各项工作取得新的发展,各项绩效指标均居全县前列,为洞口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司法保障。全年共受理各类案件2250件,审(执)结2147件,结案率95.42%,审判、执行、队伍建设各项工作全面协调健康发展。一是案件质效大幅提高,收结案数量、结案率同比增长294件、484件和11个百分点,创历史新高,司法绩效列全市第五位。二是办案效果大幅度提高,全年所结1954件诉讼案件中,上诉案件113件,服判息诉率达94.22%,服判息诉情况比以前有较大改观,判后回访服判息诉效果好。三是服务经济建设迈出较大步伐,深入开展了金融维权专项审判活动,共清收不良债权960余万元。四是矛盾化解成效显著,全年刑事附带民事案件和刑事自诉案件调解44件,调解率84.3%,赔偿兑付率为100%;民商事案件调解撤诉率52%;行政诉讼案件协调率达73%;通过和解执结的案件为174件,和解执结率达90%。五是创先争优工作上新台阶,全年荣获县以上集体荣誉8项,保持了省、市两级文明卫生单位、县综合治理先进单位、计划生育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成功争创了市文明单位,争创了全省法院立案信访文明窗口先进单位和执行工作先进单位;全院有20余名同志受省、市、县的有关表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