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司法局“四抓”促精细管理

【时间:2012-02-23 09: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北塔区司法局近日出台措施,突出抓教育、抓制度、抓管理、抓作风“四抓”,全面促进精细化管理。

  抓教育提素质。积极开展学习教育活动,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开展经济、法律及业务知识的学习,达到提高个人素质的目的。抓制度促规范。该局不断健全内部管理规章制度,有效地约束全局成员的言行,形成一支素质高、能力强、有创新的司法行政队伍。抓管理提效能。严格执行任务到岗、工作量化、责任到人、逐项记分、以分论绩、科学考核、奖优罚劣的原则,充分调动干警的主观能动性和工作积极性。抓业务优服务。规范业务流程,努力实现各项工作、每个环节全面提速。大力提高服务职能,进一步提高服务群众的意识,全力塑造服务型政府形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