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司法局着力查处非法执业人员

【时间:2011-09-21 10: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令旭 邱国华)9月14日,武冈市司法局执法人员在武冈市人民法院的协同配合下,来到法院各庭审现场,对律师等法律服务人员进行监督检查,整顿法律服务市场,积极落实《律师法》的规定,提高司法行政机关的公信力和执行力。

  针对近期法律服务市场出现的混乱局面和突出问题,武冈市司法局此次以提高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执业水平、转变工作作风、加强队伍建设为突破口,多措并举整顿清理法律服务市场,强化法律服务队伍执业道德和执业纪律,重点检查委托代理人的“三证”是否齐全、执业证是否经年检注册以及以公民身份出庭的是否在司法行政机关办理了相关手续。检查中,执法人员对个别代理人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当面纠正和告诫。此举对非法从事法律服务人员产生了一定的震慑力,同时赢得了广大律师等法律工作者的拥护和支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