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司法局公证处服务上作文章促发展

【时间:2011-08-08 10: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运琼 曹凌云)近日,为更好地适应“平安城步、法治城步”的建设要求,城步苗族自治县司法局公证处紧紧跟随全县建设发展的步伐,同时结合城步公证行业的特点,采取五项措施促发展。
  优化服务,开展便民利民活动。注重公证工作下移,以开展“开展法制宣传教育第六个五年规划”主题实践活动为契机,将公证工作进一步深入基层,积极开展各类便民利民活动。
  提升公证服务效能。牢固树立“人人是窗口,处处是形象”的服务理念,提出了“创一流服务质量和一流办证速度”的目标,实行优质服务承诺制,严格办证程序,完善办证流程,积极改进工作作风,努力提高办事透明度和工作效率。
  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履行公证职能。坚持“我办证,我负责”,实行主任负责制和主办公证员责任制。建立健全有效的责任监督机制,认真做好对公证工作意见反馈情况的整理和总结,严格落实责任追究制度。
  强化质量意识,为社会提供优质高效的公证法律服务。办理公证做到不超出法定的公证业务范围办证,不超越法定的公证职能办证,不违反法律法规规章和社会公德办证,不违背公证的价值取向和基本原则办证。
  稳住老证源,开拓新证源。公证处将此项工作作为重点,一手抓原有证源的巩固,一手抓新证源的开拓,调动全体人员想方设法开拓新思路、寻找新证源,取得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丰收,从而使公证处的公证业务进入了良性循环轨道。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