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司法局法律援助律师深入村组

开展为“三农”服务活动

【时间:2011-08-07 15: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运琼 曹凌云)近日,城步苗族自治县司法局法援中心为巩固法律援助为民办实事成果,组织全县法律援助律师、工作人员及各乡镇司法助理员深入到5个乡镇,开展为“三农”服务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成效。
  根据农村普遍缺乏法律知识的情况,趁着农闲的有利时机,深入村组和田间地头,广泛深入开展送法下乡,向广大群众发放《法律援助服务手册》、《社会保险法》、《劳动合同法》等宣传资料,共开展送法下乡8次,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发放法律援助联系卡500多张,解答各类法律咨询问题近1000个,现场为村民办实事、好事10件。
  “不让任何一个受援对象带着失望离开。”城步县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为确保受援对象及时得到法律援助,给律师、公证员、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和各乡镇司法所定任务下指标,此次活动的开展,为任务的完成取得了很大的突破,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和欢迎,法律援助的社会知晓率大大提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