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司法局为律师行业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时间:2011-07-24 08: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运琼 曹凌云)近日,城步苗族自治县司法局紧紧围绕“服务企业、促进发展;服务农村、促进增收;服务社区,促进和谐;服务民生,促进保障”这一主题,以深入开展律师队伍社会主义法治理念教育等活动为契机,以提高律师服务经济建设、促进改革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能力为重点,不断提升律师行业管理服务水平,大力推进律师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通过开展一系列主题实践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律师的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规范了侓师队伍的自我管理,促进律师事务所、法律服务所在统一收案、内部监督、收费分配等方面更加规范化、制度化。组织开展律师职业道德和执业纪律评查活动,建立执业诚信档案;在律师队伍中开展思想教育法制教育和职业道德教育;加强律师队伍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廉政建设,增强服务经济发展的能力;结合群众新需求,通过形式多样、内容新颖的宣传活动加强律师事务所各项宣传工作,了解社会的前沿问题和群众问题,增强服务民计民生的能力。
  
  该局通过不断规范自我管理,各律师事务所、法律服务所在统一收案、财务管理、内部监督、收费分配等方面更加规范化、制度化,同时加强了律师对价值的取向,增强律师的社会责任感,提高律师诚信执业、执业为民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