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司法局宣传信息成效显著

【时间:2011-07-14 08: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运琼 曹凌云)7月11日,在城步苗族自治县司法局召开的宣传信息工作会议上,该局对上半年信息宣传工作突出的股室和个人给予表彰,并颁发了奖金,还请典型现场发言分享经验。
  
  一直以来,该局十分重视信息宣传工作,通过抓信息员队伍建设、严格奖惩等措施,充分调动信息员写稿积极性,向上级部门及时、准确地报送工作信息。通过多种宣传方式和渠道,构建多层次、多方位的宣传模式,每月对工作突出的股室给予表扬,对工作不到位的提出批评。建立宣传信息奖惩制度,对宣传工作突出的给予表扬和现金奖励,对信息宣传材料实行重奖制和月奖制,并且每个月的月底对本月的采稿情况进行统计、奖金及时兑现。通过采取以上措施,彻底改变以往信息宣传工作在全市司法行政系统的落后局面,信息宣传报道工作取得骄人的成绩,今年上半年,在中央级的刊物上上稿调研文章一篇,省级杂志上上稿3篇,《邵阳日报》头版头条3篇,《邵阳新闻在线》上稿29篇,市司法局网站上稿9篇。至目前为止,已超额完成市司法局下达的全年信息宣传用稿任务,局发放的稿费奖金近4万元,局里全民动手写稿,人人得实惠。
  
  该局通过多举措大幅度的宣传,既增强了司法工作的透明度,又大大地提升了司法形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