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司法局为律师行业发展“把脉”

【时间:2011-07-13 16: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勇 阳宗建)日前,城步司法局召开该县律师业发展研讨会,旨在推动全县律师行业健康、稳定、快速发展。会议由该局主管法律服务行业的副局长伍德良主持。
  
  会上,辖区内的两家法律服务所主任分别就城步律师行业现状、存在的问题及对策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观点。伍副局长着重介绍了近年来该县律师工作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打算提出要求。他希望以“创先争优”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全县律师行业的发展进步,将“创先争优”活动溶入到法律咨询、法律服务、法律援助等具体工作当中。同时法律服务工作者要忠于职守,认真履行职责,在工作中要热情周到细致,做好服务工作,让群众满意。争创“人民满意服务窗口单位”,并以“五城同创”为契机,提升法律服务质量和水平,稳步推进全县律师行业行风建设。
  
  会议强调,此次会议对于法律服务所发展理念的更新、律师业务素质的提升、法律服务所内部规范化的管理有着深刻的意义。律师、法律服务工作者们要积极支持、配合县委政府法律顾问团工作,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切实做好法律服务工作,积极推进法治城市创建工作进程。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