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司法局搭帮QQ群创新普法宣传方式

【时间:2011-07-13 15: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勇)7月11日,笔者在城步司法局办公室目睹了这样一件稀奇的事情,该局办公室工作人员正在网络上通过各自所加的QQ群发送国家的最新的法制动态。这是该局探索普法宣传教育的一次新尝试。
  
  该局办公室工作人员告诉笔者,他们每天都会抽出点时间搜集一些最新法制信息,或者涉及民生、人身安全、劳动合同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然后通过QQ群发送出去,整个过程不会超过半个小时,却能以最短的时间做最快的宣传。
  
  据了解,“六五”普法开始后,该局为拓展普法平台,深入推进法制宣传教育工作,自6月份开始,鼓励全体干警同志将法制宣传工作溶入日常生活习惯,在网络上通过QQ普法,在平时生活中从相互交流中渗入,每次一点,每日一些,将法律知识逐步推广惠及,QQ普法对象不仅面向本县居民,也面向社会广大群众。
  
  QQ群普法平台的开通,为城步广大群众提供了方便快捷的知法学法途径,受到了热烈的欢迎。据悉,该局计划逐步引导广大群众自觉参与到QQ群普法宣传当中来,进一步扩大宣传范围,让更多的群众享受到便捷、实用的法律教育。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