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司法局围绕建设法治邵阳开拓创新

【时间:2011-07-12 10: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7月7日下午,邵阳市司法局集中学习讨论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该局对司法行政系统如何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讲话精神,做了具体部署,要求各单位、每个党员干部通过集中学习讨论、督促自学、学与考相结合等方式,认真做好专题学习笔记,每人撰写一篇学习心得,并将学习效果纳入精细化考核中,迅速掀起学习高潮,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要求通过以党建做指导,以制度建设为载体,积极推进司法行政队伍建设。要从思想建设、制度建设和团结协作建设三个方面加强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司法行政系统在推进“后发赶超”、“法治邵阳”创建中的积极作用。司法行政系统全体单位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在近3年内以“法治邵阳”创建工作为龙头,紧紧围绕“法治邵阳”创建这个中心开展人民调解、法制宣传、法律服务等各项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