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司法局启动食品安全专项法制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11-07-09 11: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勇 阳宗建)针对食品安全在群众日常生活中所起维稳作用的重要性,7月8日,城步苗族自治县司法局按照全省食品安全专项法制宣传教育活动的要求,正式启动食品安全专项法制宣传教育活动。
  
  该局要求把加强食品安全法制宣传作为今年法制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来抓,纳入全区“六五”普法规划,成立由司法局局长任组长,副局长任副组长,各股室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宣传干事负责,保证专项活动的顺利开展。同时该局针对专项宣传活动的内容、宣传形式和要求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股室负责人充分认识专项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将法制宣传的工作任务按照要求完成,把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据悉,该局将加强与相关部门的联系,组织律师、公证处、宣传干事及司法行政干警等人员在全县开展“全覆盖式”的食品安全普法宣传。在学校、机关、社区、企业、农村通过开展法制讲座、知识竞赛、宣传活动等多种方式有针对性的进行普法宣传,使食品药品安全法律法规深入人心,家喻户晓,努力撑起全县群众健康“保护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