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司法局维稳综治干部培训启动

【时间:2011-07-07 18: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运琼)7月1日上午,在城步苗族自治县司法局二楼会议室举办了全县乡镇维稳综治干部培训会议。会议由局长付顺秀主持,司法局全体干警、各乡镇维稳综治中心工作人员及司法所工作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付顺秀在会上系统地讲解了司法行政和维稳综治考核业务知识,分别从村居维稳综治工作站工作、乡镇维稳综治办工作、乡镇维稳综治中心工作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而又系统的阐述,深入浅出,使得培训人员受益匪浅。培训会议中提出维稳综治考核对干警的工作的开展、保障全县各乡镇治安稳定、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有重要意义,从事工作的相关人员必须要不断增强自身素质,提高工作效率以及执行力,才能“敢办、能办、办好事情,提高公信力”,使综治维稳部门真正发挥化解矛盾纠纷,推进平安城步建设,服务群众生活的作用。
  参加培训的工作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切实提高了维稳综治工作人员的理论知识和业务水平,为以后做好维稳综治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