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司法局召开“法律六进”工作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1-07-06 18: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勇 阳宗建)7月3日,城步苗族自治县司法局召开“法律六进”工作经验交流会。该局办公室、宣教股、基层股、公证处、法援中心、信访复查复核办等具体负责法制宣传10余名同志参加了会议,局长付顺秀到会并作了重要讲话。
  
  与会人员就前期“法律六进”活动畅所欲言,回顾过去,总结经验,探索未来。付局长指出,法制宣传工作是肥沃依法办事土壤的基础,是创建法制城市的保证,“法律六进”活动开展以来,我们所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是看得到的,但是我们不能松懈,要继续将工作深化、细化,“法律六进”是“五五”普法的主要载体,在“六五”普法中我们要加以灵活运用,对以前好的经验深入推广,要不断创新“法律六进”开展形式,不断拓展丰富“法律六进”内容,要切实把“法律六进”工作摆上重要位置,深入扎实做好“六五”普法工作。
  
  到会人员表示,为深入推进县依法治理和法制宣传教育工作的全面开展,该局将努力配合县委、政府开展好法治城市、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在“六五”普法开局之年总结推广“法律六进”活动的好经验、好做法,对于更好地服务“六五”普法工作、法治城市创建工作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