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司法局积极开展 “七一” 活动

【时间:2011-06-30 08: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沛焱 杨运琼)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力宣传党的伟大成就,切实加强司法行政系统党组织和党员的先进性建设,推动司法行政工作更好地服务于“四大战役”和“法治城步”建设,更好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城步苗族自治县司法局党组在“七一”期间组织安排了以党性教育、警示教育、传统教育为主的“七一”的活动。
  
  活动内容有树立表彰一批先进典型,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开展一次大走访、大调研、大排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警到井冈山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活动,积极组织“平安之夜、政法之歌”文艺汇演活动,召开一次民主生活会,要求每一位党员写一份“七一”活动心得。活动中每一位干警积极响应号召,争先努力完成各项活动,活动加深了党员干部对党性原则的认识,提高党员干部的整体素质,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全体党员解放思想、开拓进取、努力争当模范,促进“创先争优”和“发扬传统、坚定信念、执法为民”活动的深入开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