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法援中心来帮忙 三十余名农民工喜领被欠工资

【时间:2011-05-31 16: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曹凌云 杨运琼)2011年5月,家住武冈市荆竹铺镇岐林村10组11号的李某和31名工友在城步苗族自治县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的帮助下,通过法律途径维护了自己的合法权益,追回被拖欠两年之久的工资。  
  2008年5月17日,李某和他的31名工友与城步苗族自治县科扶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签订了工程务工合同,并按照合同的约定条款作业。2009年6月,双方签订的工程务工合同完成作业。经双方结算,科扶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应支付李林章和他的工友们工资共计33.28万元。结算后,科扶实业发展有限公司陆陆续续支付了17.92万元,后经李某等人的多次催收,科扶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最终出具了欠条,承诺所欠的15.36万元工资将于2009年12月底前付清。但年关之际,科扶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并未支付工资而一直拖欠至今。
  为了追讨应得的劳动报酬,李某和他的工友们他们跑了很多地方,咨询了很多人,但就是找不到良好的解决办法。就在他们感觉希望渺茫的时候,城步苗族自治县司法局组织开展的“法律援助暖民心工程”让他们看到了希望。法律援助中心的专职律师杨沛焱同志了解到情况后,认真地对该案情进行了研究,并及时和科扶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取得了联系。杨律师先后与科扶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的法人和委托代理人协商了十几次,最终将拖欠李某等三十二名工人的工资问题全部解决。至此,一起涉及人员多,金额较大的拖欠农民工工资长达两年之久的事件在城步法援中心的努力下得到圆满解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