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工作组莅临城步督查指导司法所建设

【时间:2011-05-27 11: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勇 阳宗建)5月26日,邵阳市司法局工作组莅临城步苗族自治县督查司法所建设,该县司法局付顺秀局长就该县司法所建设情况作了全面客观、实事求是的工作汇报区。
  城步司法局非常重视基层司法所建设,在县委、县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市司法局的指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省、市司法所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在一手抓司法所建设,一手抓司法所管理的同时,于去年9月配齐局领导班子成员,积极落实乡镇司法所收编工作与正规化建设、规范化管理,司法所的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2010年度获得县经济工作会表彰的绩效文明、综治、党风廉政建设、信访、依法治县、建设扶贫、安全生产、计划生育等全部奖项,创学习型党组织被评为市先进;全县人民调解工作仅今年第一季度就排查调处矛盾纠纷962起,调处率和成功率达100℅,有力地提升了司法行政工作的效率。
  督查中,市局工作组查阅并检查了基层司法所建设相关资料,在县局付顺秀局长和杨沛焱副局长的陪同下亲临基层一线威溪司法所督查司法所建设。同时工作组还研究探讨了该县司法所收编与建设的规划和打算,以及需要上级协调解决的事项。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